领导下沉体验 促财政服务更进一步
发布时间:2020-06-12 09:48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财政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落实“一件事,一次办”政策精神,6月11日上午,由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匡利人带队,市财政事务中心主任周少武、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副处长级张彤及市财政局财政事务中心、信息科、行政审批科等一同参加,对益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益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及益阳市行政审批局的政务服务窗口进行下沉体验。通过实地了解办事环节、流程,与窗口工作人员及办事群众面对面交流,听取有关意见及建议。


图为在益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现场体验窗口办事服务


图为在益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办事大厅与交警线上服务平台负责人交流业务系统对接运行工作



图为在益阳市行政审批局与线上服务负责人交流 

通过此次“下沉体验”,实地查看和与群众交流,匡利人副局长对市财政事务中心实施的互联网缴费以及窗口人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改进意见。最后指出,优化营商环境落在老百姓身上就是要方便群众及企业办事,是“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体现,一定要确保局属政务服务窗口实现高效优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