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开展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18-10-12 10:41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机关纪委 浏览次数:

为加强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根据市纪委监委关于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开展纠“四风”专项监督检查的要求,市财政局持续紧盯重要节点,结合财政职责,开展了系列督查检查工作,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一)组织部署

节前,成立益阳市财政局中秋、国庆期间纠正“四风”专项监督检查领导小组,制定了专项监督检查实施方案,重点对照是否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省委“约法三章”规定要求开展各项检查。

(二)组织实施

9月21日,局机关纪委、办公室、人事科组成明察暗访检查小组,对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节假日作风建设、上下班纪律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对节假日期间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发放了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确保中秋国庆廉洁过节的通知》。9月30日,派驻纪检监察组长、局党组成员戴隆军率领派驻纪检监察组、局机关纪委工作人员对市财政局政务中心窗口进行了暗访。

9月22日和10月1日公车检查组对8家市直单位公车定点停放进行了检查,并拍摄了相片一一对比,未发现有其他公车私用、违规停放等情况。

10月8日派出财务检查组,对市民政局、市规划局两家单位2018年1-6月“三公”经费等公用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