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成立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4-04 17:38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机关纪委 浏览次数:

 

4月3日,经市直机关工委和市财政局党组批准,市财政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由局机关党委书记周建波同志主持,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隆重开幕,通过规定程序最终选举文思逸、李明、张曙辉、郭新良4名同志为本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冯博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对机关纪委成立的背景、具体职责作了说明,并对选举产生的机关纪委和新当选的纪委委员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他们要履行好职责,加强对本机关党员的教育与日常管理,落实好“两个责任”;要严以修身,严于律己,打铁仍需自身硬;要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

最后,局机关党委书记周建波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向新一届当选的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要定好位,知道该做什么事;三是要把好关,确保财政干部和财政资金的“两个安全”;四是要尽好责,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

当天,市财政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还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推选郭新良同志为机关纪委书记,张曙辉为机关纪委副书记,并对今后工作开展进行了分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