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开展元旦春节提醒谈话
发布时间:2018-01-09 16:12 作者:郭新良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原纪检组 浏览次数:

 

元月8日下午,市财政局组织开展元旦春节廉政提醒谈话。谈话由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康平主持,全局正科长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上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益阳市专项整治办《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通报了中央纪委通报的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市纪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组长戴隆军从进一步认清反腐倡廉的形势;进一步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进一步履行好“一岗双责”三个方面对与会人员提出了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康平从“切实堤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纠四风治陋习的专项整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强调,要求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廉洁从政,守住纪律底线,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