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康平节前对全体干职工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7-05-27 17:14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纪检监察室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康平对全体干职工开展集体廉政谈话。谈话中,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他指出,任何科室(单位)不能违规发放过节物资。局纪检组应加大暗访力度,对违规违纪行为及时查处,同时,局党组也接受全体干职工的监督;二是要严格遵守干部选拔任用的各项规定。他强调干部选拔任用是一个政治问题,要严格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进行,严禁候选人拉票、送礼、找关系,对违反规定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三是端午假期要严格遵守公务用车管理的相关规定,公车在假日期间除值班外任何人不能随意使用;四是要提高金融风险意识。他指出,任何投资都需要特别谨慎,要警惕社会上的金融陷阱,不要幻想很轻易地获得高利润的回报,踏实认真工作才是安身立命的根本。

 胡局长的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为全体干职工注入了一剂强心针,确保了廉洁、节俭、文明、安全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