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迅速传达学习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1-25 17:35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纪检监察室 浏览次数:

1月24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益阳市第六届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康平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戴隆军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瞿海在市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永军所作的工作报告宣读了《中共益阳市纪委关于12起落实监督责任不力受到责任追究案件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研究了我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胡康平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好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切实担当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对照全会部署的任务,科学谋划好2017年工作,着力打造我局纪检监察工作的特色和亮点;要强化担当意识,坚持抓实抓细,把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营造我局良好的政治生态。

1月25日上午,我局召开全体干职工大会。会上,进一步传达学习了中共益阳市第六届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通报》和《中共益阳市委办公室 益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和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饮酒行为的通知》,并对春节期间如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提出了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