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益阳市第六届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24 10:05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纪检监察室 浏览次数:

1月22日,中共益阳市第六届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益阳大剧院召开。市委书记瞿海出席全会并作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全会认真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部署和市委要求,总结2016年工作,部署2017年任务,审议通过了李永军同志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对标看齐,抓紧抓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报告。

会上,市委书记瞿海充分肯定了全市各级党委、纪委过去一年在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分析了当前益阳还未根治的几个问题,强调了今年的几项重点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驰而不息改进党风政风,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决心不变、焦点不散、力度不减,以强力问责督促“两个责任”落实,建立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执纪“铁军”。

李永军书记在报告中认真回顾了2016年工作,提出了今年工作的总思路。他指出,要加强对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监督检查,加强对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的监督,推进巡察监督和派驻监督全覆盖,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切实加强纪律建设,在增强纪律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落实廉政风险防控制度,用准用好“四种形态”上下功夫;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咬住“四风”问题不放松,开展“中梗阻”式腐败问题专项治理,严肃问责不作为乱作为;从严执纪审查,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坚决减少腐败存量,重点遏制增量;坚持重心下移,强化基层信访举报和舆情处置,深化“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着力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律己从严,开展“素质提升年”活动,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和执纪审查“十不准”规定,坚决防止“灯下黑”,锤炼执纪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