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开展全市财政系统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6-09-29 17:16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益阳市财政系统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在市财政局视频会议室举行。培训班上授课专家就“为什么要反腐?”、“当前反腐的形势”并结合益阳的实际作了全面的分析;就五年来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在强化两个责任、严明纪律规矩、抓“四风”、 抓廉政教育等领域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并对今后五年要强化纪律约束、强化监督检查、强化执纪审查、强化基层反腐、强化源头管理和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作了精辟的阐述。
    培训班由市财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戴隆军主持,市财政局监察室主任郭新良宣读了《益阳市财政局兼职纪检监察员制度》。区县市财政局纪检组长、监察室主任和市财政局机关各科室(单位)兼职纪检监察员共48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