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清风战士”看望帮扶对象
发布时间:2016-06-20 15:25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一大早,“清风战士”何强来到了帮扶对象吴春才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今年33岁的吴春才,18岁就入伍,到今年已经15年了,现在服役于辽宁省大连市91278部队74分队,一家人生活原本是幸福满满。可在去年12月1日,吴春才的妻子卜羽银回家给公公贺寿,在家门口被小车撞伤导致全身瘫痪。为了给卜羽银治病,这个家庭负债累累。同是海军出身的何强在得知吴春才的家庭情况后,选择了帮扶这个家庭,并将自己获得的2000元清风公益金捐赠给了吴春才一家。
    2000元的清风公益金虽然对这个负债累累的家庭起不了大的作用,但是咱们的清风战士何强认为,《清风战神》活动,传播的是一股正能量,希望通过他的善举,带动更多的人关注社会上的贫困家庭和困难家庭,将每一份爱心温暖到需要帮助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