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加强端午期间“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检查
发布时间:2016-06-14 11:31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推进“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市财政局加强“五一”、端午期间“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检查,成立了专项检查领导小组,下设四个检查组,派出其中三个检查组分别抽查市两型办、市环保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检察院、市科技局、市科协等六家单位的三公经费使用情况,重点检查是否存在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使用公车等现象。通过检查,发现个别单位存在餐饮费报销无公函、差旅费审核不严等问题,已督促其进行整改。另一检查组会同交警部门相关人员对华天、佳宁娜、通程大酒店、澎厨、天王海馆等多家餐饮及娱乐场所门前所停放车辆进行暗访,对疑似车牌当场输入随行交警同志的“警务通”中查询,共查询车牌47副,均未发现公务用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