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战神》财政专场录制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6-06-06 11:36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纪检监察室 浏览次数:
    2016年6月2日下午2:30,《清风战神》财政专场在益阳电视台三楼演播厅正式录制。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进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寿保、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现场观看了比赛。
 《清风战神》是中共益阳市纪委和益阳电视台携手打造的全国首档公益性党风廉政建设基本知识益智答题类竞赛节目,由8个区县(市)和8个市直单位组成的16支队伍参加,每支队伍通过比赛产生一名“清风战士”,16名“清风战士”与获得返场资格的选手将角逐“清风战将”,由“清风战将”决出最后的1名“清风战神”。
    按照比赛规则,8位参赛选手首先依次选择各自的清风剑。选择了3号清风剑的8号选手王任哲第一个出场迎战。经过紧张激烈的7轮比拼,最终4号选手何强脱颖而出,获得“清风战士”称号,1号选手黄璨莹连续3轮零失误击败对手,获得返场机会。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和公众答题团成员所展现出来的良好的政治素养和精神面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也获得了在座领导的高度肯定。
    比赛结束后,黄进良书记和谢寿保副市长分别为“清风战士”何强颁发奖杯和奖金,各位领导、选手和公众答题团成员现场为贫困家庭进行了募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