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6-05-17 10:05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2日,市财政局召开2016年全市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志群主持,党组书记、局长胡康平讲廉政党课,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戴隆军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我局全体干职工及各区县(市)纪检组长、监察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播放了《人防办主任的生意经》、《公安厅长的蜕变》两部电教片,之后戴组长传达了中央、省、市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5年全市财政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接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志强同志宣读《益阳市财政局“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益阳市财政局“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随后,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向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康平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最后,胡康平局长以《加强修养 恪守底线 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上廉政党课,就如何加强政治素质培养,恪守道德纪律底线,做好新形势下一名合格党员和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强调,在新的形势下一定要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做敢于担当的带头人;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做违规违纪的糊涂人;自觉坚持从政道德,做有优良党性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