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对新提拔任用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6-03-09 09:33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3月7日,市财政局召开新提拔任用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全局全体干职工参加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志群宣读了新提拔任用领导干部和交流轮岗工作人员名单,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戴隆军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关于10起落实“两个责任”不力受到责任追究典型案件通报》和《关于15起违反作风建设规定典型问题的通报》,对新提拔任用的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党组书记、局长胡康平主持会议并对新提拔的干部作了要求。
    谈话中,戴隆军要求,新提拔任用的干部在学习上更加努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用权上更加慎重,真正认识到“官”是为人民服务的岗位,“权”是为人民服务的工具,依法依规用权,按程序用权;为人上更加谦虚,讲大局、讲原则、讲纪律、讲团结,加强自身修养,培养自己“海纳百川”的宽广胸襟和团结共事的协作精神;作风上更加扎实,要敢于担当,遇到问题不回避,关键时刻敢出面,处理问题能决断,保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锐气;廉洁上更加自律,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坚决不踩法律底线,坚决不碰纪律红线;工作上更加勤奋,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加倍的努力投入新的工作,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胡康平作了总结讲话并对新提拔的干部和交流轮岗人员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遵守规矩,按时报到;二是加强学习尽快适应新的岗位;三是严禁借机迎来送往,请客送礼;四是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