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责任制要求 认真抓好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5-10-16 15:39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纪检监察室 浏览次数:
    10月8日,我局召开局党组会议,会议再次听取了纪检监察工作汇报。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康平同志强调: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党组要带头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纪检组、办公室要对照党风廉政建设考核要求,做好任务分解落实。要认真组织好廉政知识测试工作,不断强化法纪意识,并要求全局科室(单位)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廉政知识测试。
    10月15日,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戴隆军同志主持召开了各科室(单位)负责人会议。会上,对党风廉政考核工作各项任务进行了具体分解落实。戴隆军同志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工作,积极配合纪检组做好党风建设考核迎检工作。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科室(单位)负责人要管好自己的干部,切实遵守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会上还学习了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监察局关于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纪律规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