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计划财政局开展预防职务犯罪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5-10-16 15:34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纪检监察室 浏览次数:

    10月13日,大通湖区计划财政局组织开展反腐倡廉和预防职务犯罪专题教育培训。区委委员、区纪委书记王锡良、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万红美受邀授课。全区计划财政系统80名工作人员参加学习教育培训。
    王锡良分析了十八大以来全国反腐倡廉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特点、新变化和新成效,并结合具体生动的案例,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党纪政纪教育,并提出了严格要求。
    万红美以“廉洁·快乐人生”为题,结合具体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的为全区计划财政系统工作人员讲解了当前人民群众最疼恨的五个职务犯罪类型,分析了全国反腐败斗争的总体形势,讲解了什么是职务犯罪、涉职务犯罪的成因分析、职务犯罪的危害及预防职务犯罪的对策。
    此次培训夯实了全区计划财政系统工作人员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筑建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