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兼职纪检监察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5-09-18 17:41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纪检监察室 浏览次数:


    9月18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长刘若霞同志主持召开了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兼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刘若霞同志传达了省委常委、纪委书记傅奎同志在市州书记、纪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纪委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和任务,严肃指出了作风建设方面还存在的不足,对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兼职纪检员要严格带头执行好作风建设“八、九、十”项规定。不仅要完成好市纪委交办的专项检查任务,更要作表率。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严格遵守作风建设规定,做到令行禁止。
    会上认真学习了徐守盛书记在省委学习贯彻《巡视工作条例》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中共益阳市纪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徐守盛同志在省纪委省监察厅机关和省委巡视机构干部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中共益阳市纪委《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会上还学习了中共益阳市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开展纠正“四风”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并将具体责任落实到相关科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