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问题、明态度,认真落实“两个责任”约谈
发布时间:2015-09-18 17:36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纪检监察室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巡视组、市纪委工作要求,今年8月,我局分三个层次开展了落实“两个责任”廉政约谈。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康平与局党组成员开展了集体谈话;党组成员分别与分管的科室负责人廉政约谈;科室负责人分别与科室人员廉政约谈。
    廉政约谈紧紧围绕《廉政谈话和落实“两个责任”约谈提纲》进行。一是认真落实“两个责任”,二是当好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三是查找单位和自身存在的问题,四是个人有没有要向组织交待的问题,五是个人向组织作出廉政承诺。
    在谈到认真落实“两个责任”时,胡康平同志强调:“要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严重失职的意识,要支持各级纪委和局纪检组的工作”。“要突出主业和主责,切实严格执纪,按照‘一案三查’的要求,抓好纪检有关工作”。在查找问题上,我们还存在深入基层分析调研不够、工作纪律较松、创新意识不强、“三公经费”有待加强等问题。
    通过谈话,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表示要认真落实好“两个责任”,进一步落实守纪律、讲规矩的要求,严格从自身做起,改进作风、自觉接受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