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干部听纪委书记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论述
发布时间:2015-03-20 09:12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纪检监察室 浏览次数:
    为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明确目标任务、创新工作思路,3月16日下午到18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刘若霞率纪检监察室干部及非税管理局、支付局兼职纪检监察员,在益阳大剧院参加了市纪委举办的专题讲座。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进良同志就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斗争重要论述上了一堂严肃认真的辅导课。黄进良书记以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原文为重点,分九个部分对系统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进行了读解。他指出,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认清“三个重大”、破解“三大问题”、“保持“三种意识”,重点解读了“两个责任”。黄进良书记强调,面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依照“三转”要求,结合单位实际和工作实际,大胆思考谋划、严格履行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