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召开开展党的群众线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03-31 11:10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7日,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行业在市财政局召开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行业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彭志强同志,行业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卜怀山同志以及注协党总支、事务所各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市注协秘书长卢禹同志列席会议。动员会由卜怀山同志主持,彭志强组长作动员报告。大会还宣读了《中共益阳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印发(益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方案》根据该行业的特点提出了要解决的突出问题,特别是违反行业规定搞不正当竞争、出具虚假报告、接受商业贿赂等行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下猛药、出重拳,坚决整治。在方法步骤上要求按市委统一部署从3月开始至9月底结束,分为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步骤。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紧迫感。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作为专业服务组织和市场监督的重要部分,是维护市场秩序、促进市场经济公平高效的重要力量。在看到行业广大党员爱岗敬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同时,有些党员综合素质、能力水平、工作作风还存在差距,不同程度存在“四风”问题。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增强宗旨意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激发广大从业人员激情,汇聚起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强大力量。二是要把握总体要求,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要贯穿“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聚焦“四风”,解决突出问题;要把“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结合起来,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按照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的要求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加强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康平同志联系中天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既体现了财政局领导对行业教育实践活动的高度重视,又给行业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更高要求。各支部书记都是领导小组成员,要组织各支部会后迅速行动起来,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头等大事,集中精力抓好落实,做到工作与活动两手抓、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