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财政系统纪检监察暨财政监督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2-02-07 19:21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9日,我局在市委党校召开全市财政系统纪检监察暨财政监督工作会议,各区县(市)财政局纪检组长、分管财政监督工作的局领导、监察室主任、监督股长及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议程有三个:一是传达贯彻中共益阳市第四届纪委第六次全会暨全市反腐败会议精神;二是传达贯彻全省财政系统纪检监察财政监督工作会议精神;三是集中辅导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仲书同志从健全机制、切实坚强党风廉政建设,转变理念、切实完善财政监督机制和转变作风、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三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彭志强同志作了工作报告。请市委党校副校长李振华同志作了“廉政准则”学习的辅导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