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清廉家风,涵养清风正气
发布时间:2023-12-01 09:26 作者:胡荟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第三党支部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形成新时代共产党人良好家风,11月24日,益阳市财政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前往张子清烈士纪念馆,开展“弘扬清廉家风,涵养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张子清是中国工农红军早期著名将领,工农红军第4军第11师师长,被毛泽东同志赞誉为“红军中的关云长”。当天,讲解员从张子清秉承父志,投身革命,放弃赴美留学,讲到张子清参加战斗,不搞特殊,放弃赴省城疗伤,舍命献盐,再讲到张子清的妻儿自强不息,不动用国家资源,家风质朴。每一个故事,讲解员都讲得有声有色,让在场党员对张子清肃然起敬,不仅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崇高品质,更切身体会到了清廉家风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通过弘扬清廉家风,涵养公平正义之社风,建设廉洁勤政之政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