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组织开展2023年度党务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23-10-30 08:42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为提高党务干部综合素质,引导党务干部深刻学习领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益阳市财政局于10月27日组织全局党务干部赴金家堤、来仪湖“一碑五馆”开展党务培训。

    大家首先来到湖南最早的农村党支部——中共金家堤党支部陈列馆,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参观和了解了金家堤党支部的创建、发展历程,追寻毛泽东在金家堤开展调查研究的足迹。在陈列馆前坪,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在会议室,大家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专题讲座。

随后,大家来到来仪湖“一碑五馆”。通过现场观摩,大家深切感受到“一碑五馆”是益阳市响应党中央号召,奋力进行现代农业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被“励精图治,团结协作,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烂泥湖精神深深鼓舞。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鼓舞,将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共同推动我局党建工作迈上新的更高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