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3-03-17 15:55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机关纪委 浏览次数:

3月14日,市财政局召开全局干职工大会,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2022湖南反腐警示录》。

 

警示教育片中披露的一个个鲜活案例都曾是主政一方的“一把手”、也是我们耳熟能详的领导干部,但他们对组织、对人民毫无敬畏之心,成了“两面人”、“贪心人”,最终滑向违纪违法的深渊。干职工纷纷表示:党员干部要常怀敬畏之心,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人若是无敬畏,就很容易走向偏差、象曹炯芳、杨懿文等落马干部一样在名利中迷失自我,在放纵欲望中走向沉沦,被围猎;一定要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接受监督约束、自律自重。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良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自律自重自醒、时刻警惕“温水煮青蛙”式围猎,坚守底线、不越红线,推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在清廉财政机关建设中奉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