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1-18 14:28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采购科 浏览次数: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功能,支持社会经济发展,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政府采购工作人员的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监管能力,充分保障各类市场主体平等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压实政府采购主体责任,完善政府采购内控制度,11月15日,由益阳市财政局主办、益阳开放大学承办的“2022年益阳市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特邀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张效军、资产管理处处长朱利平、省财政厅二级调研员印铁军现场授课。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勇会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市财政局局长刘正良主持。

 

在开班典礼上,刘勇会充分肯定了全市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成效,对本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科学研判形势,准确把握政府采购工作新标准;二是要利用培训知识,切实解决现实问题;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推动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培训班上,三位专家就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的相关背景、政策法规和具体流程等内容作了专题讲座。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培训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大家普遍反映培训非常及时,对会后开展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