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10:30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机关纪委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就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进度进行部署推进。党组书记、局长刘正良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局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汇报,对前期整改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对各牵头部门负责的工作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本次专题党组会是对进一步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再部署,全局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坚持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要端正态度,认真细致的查摆问题原因,提高巡察整改质量;要紧扣时间节点、加快进度,确保整改问题清零,并持续提升巩固整改成果,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促推清廉财政机关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