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竹廉文化 守清廉本色
发布时间:2022-09-02 15:03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财政事务中心党支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弘扬清廉正直的风气,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自觉性,9月1日,财政事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桃江县竹廉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在教育基地,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现场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序厅、非遗传承厅、精神家园厅、交流关怀厅、历史发展厅、资源生态厅、工业产品厅、饮食保健厅等展厅,展厅以竹子廉洁文化为主题,每个展厅各具特色,用自然与人文交融的方式向来访者展示着桃江丰富的竹林资源和深厚的竹廉文化氛围。在精神家园展厅深入了解了与竹子相关的诗书音画和视频,认真聆听桃江党史人物事迹和革命先烈守廉、养廉的故事,感受竹廉文化的内涵与底蕴,深刻领悟到了中国传统廉政文化,思想受到洗礼,廉心得到了滋润。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党员们深有感悟,纷纷表示,要以竹为榜样,发扬竹子精神,要将竹廉文化深植于心,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初心使命,永葆清廉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