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湖南省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30 11:12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机关纪委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制止违规吃喝行为,严防“吃喝风”隐形变异、反弹回潮429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湖南省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专题学习会议,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良的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二级调研员彭志强主持会议,其他在家局领导,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换届选举重要时期和“五一”长假到来之际,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严肃认真对待整治工作;二是要严格遵守纪律全局干职工要严格遵守《湖南省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有关要求,守住廉政风险底线;三是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局领导,各科室(单位)负责人要率先垂范,带头执行好“十严禁”各项规定;四是要严肃执纪问责,驻局纪检监察组和机关纪委要加大明察暗访的力度,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十严禁”要求的行为,快查严处,不遮掩、不护短,一律从严查处。

会议还对全局学习贯彻《湖南省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