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财政干部积极参加全省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6 10:03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机关纪委 浏览次数:

415日下午,全省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在长沙召开,我市组织市局正科级以上干部、市融资担保公司部门负责人以上干部、各区县(市)财政局股长以上干部、驻财政部门的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共200多人在八个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厅党组书记、厅长石建辉同志主持并讲话,总结2020年全省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1年任务;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石建国就2021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财政干部要深入领会中央和省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把讲政治贯穿于财政工作全过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推进清廉财政建设;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筑牢思想根基,深入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为推进“三高四新”战略实施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