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传达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湖南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15 09:59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机关纪委 浏览次数:

413下午,市财政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及湖南省纪委第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刘正良同志主持会议并就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其他副处级以上干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赵乐际同志代表中纪委常委会所作的《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工作报告,省委许达哲书记在湖南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许忠健同志代表省纪委常委会所作的《服务“三高四新”战略,推进清廉湖南建设,为开启我省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刘正良强调,财政部门要认真领会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确保财政资金和财政干部“两个安全”;驻局纪检监察组和机关纪委要加大对全局干职工的指导、监督、提醒力度,严格要求,抓好作风纪律建设。

会议还对全局学习贯彻中央、省纪委全会精神进行了布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