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机关党委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9 09:27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318日上午,益阳市财政局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局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局机关及所属二级机构、离退休各党支部共计125名党员参加了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彭志强同志主持。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田立新、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副部长彭韬亲临指导。

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全体到会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接着,本届机关党委书记周建波同志作题为《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开创财政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机关党委五年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张曙辉同志作了《忠诚履职尽责 打造清廉财政 为财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全票举手表决通过了两项工作报告。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田立新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共益阳市财政局机关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

选举工作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彭志强等7名同志为机关党委新一届党委委员,选举张曙辉等5名同志为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良同志代表局党组向上一届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付出的努力和所做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敬意!向当选的新一届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对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到会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一届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几点希望和要求:一、不负重托,切实珍惜这份荣誉和责任;二、尽职尽责,全面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三、持之以恒,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有力推进,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并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下午,新当选的机关委员会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推选彭志强同志为机关委员会书记,文映龙同志、张曙辉同志为副书记;推选张曙辉同志为机关纪委书记、刘艳红同志为副书记,并对工作进行了分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