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担当作为 继续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20-12-17 11:49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机关纪委 浏览次数:

1216下午,党组书记、局长刘凌云与新提任干部和新调整岗位干部开展集体任前谈话和廉政谈话。刘凌云强调,要服从安排,积极担当作为,不负历史使命,为实现益阳“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益阳篇作出贡献。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志强宣布任职及调整岗位决定,全体局领导、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四级调研员职级以上干部、新提任干部和新调整岗位干部参加了会议。

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戴隆军指出,财政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要依法依规用好权,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和政绩观;要真抓实干敢于担当,遇到困难不回避,要从小事抓起、从点滴抓起,坚决克服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要廉洁自律严格要求,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坚决不踩纪律“红线”,守得住清贫、挡得住诱惑。

刘凌云强调,要加强学习,练好“内功”,特别是政治水平和实践能力;要立足长远、胸怀大局,坚持服务至上,做群众满意的标杆;要立足本职,担当作为,高标准严要求,勇于担当、勤于作为、淡泊名利、遵纪守法、守得住平凡;要严格要求,公正廉洁,不谋私利;要解放思想,不断创新,与时俱进,适应新时代新要求;老同志要做好榜样,带好新人,搞好传帮带,不要当好好先生、也不要当甩手掌柜。

刘凌云最后强调,全体财政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加强履职尽责,齐心协力做大做强财政“蛋糕”,为益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