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干部积极参加全省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4 09:11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机关纪委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23日,全省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在长沙召开,我市积极组织市本级正科长以上干部、区县(市)财政局股长以上干部近300余人在七个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石建辉同志作工作报告,石厅长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了2020年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下阶段财政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强调了要加强财政资金管理,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

省财政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石建国同志对2020年全省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我市参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将全省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同志,并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安全意识,加强财政资金管理,积极当好参谋助手作用,为民理好财、用好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