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全国财政系统“两先”候选对象公示
发布时间:2019-07-23 14:41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人事科 浏览次数: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评选推荐全国财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湘人社函〔2019172号),现将我市拟推荐的全国财政系统“双先”候选对象进行公示。

一、全国财政系统先进集体候选对象(1个)

益阳市财政局预算科

二、全国财政系统先进工作者候选对象(1人)

陆小军(安化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

公示时间:723日至729日。如有不同意见,请与益阳市人社局、益阳市财政局联系,联系电话:6501466(人社局),6102212(财政局)。

 

                                                                                                                                                                               2019723

附:候选对象主要事迹

益阳市财政局预算科:益阳市财政局预算科作为财政综合业务科室,主要负责全市及市本级财政收支预算编制,分析宏观经济运行和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完善财政收支政策、财政体制和转移支付制度等工作,任务重、责任大。近年来,益阳市财政局预算科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央、省、市重大政策和决策部署,努力打造一支团结奋进、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勇于担当的优秀集体,在继承光荣传统中创新,在开拓求实中前进,财政管理创出新水平,预算改革走上新台阶,作风建设再展新风貌,负重奋进取得新成绩。2017年度,在推动财政收入稳定增长、改善收入质量方面成效明显,益阳市获得湖南省政府对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1000万元的奖励。在湖南省市县财政管理工作绩效考核中,益阳市本级财政连续两年(20162017年度)获评最高评级AA级,评分在全省排第一。在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公布的《中国市级政府财政透明度研究报告》中,益阳市财政透明度在全国、全省连续多年排名前列。

陆小军:男,安化县柘溪镇人,19639月出生,大学文化。20161月至今任安化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任职以来,恪守“忠诚、干净、担当、作为”原则,带领安化县财政局干职工深入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锲而不舍的钉子精神、始终不渝的党性精神,稳中求进,强化担当,在整体经济下行、财政收支矛盾日益突出的困境中迎难而上,取得了打赢“三大攻坚战”和实现“三保”的重大胜利,3年统筹整合安化县涉农资金24亿余元,全面保障脱贫攻坚“户脱贫、村出列、县摘帽”;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局属单位支付核算中心获评“全国巾帼文明岗”,带优带强了干部队伍;强化改革创新,全面完成安化县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改革、普及公务卡结算制度、健全内控制度体系、理顺县乡财政管理体制、落实减税降费,持续提升财政绩效,2016年度全省市县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安化县排名第7位,获AA级,2017年度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位列全国1891个县市区的第14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