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益阳市科技创新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19-07-24 10:23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教科文科 浏览次数:

为全面实施创新引领、开放战略,充分发挥科技创新项目的引领支撑作用,更好服务创新益阳建设,2019年度益阳市科技创新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正式启动。

2019年度项目采用网上申报,申报单位通过访问“益阳市科技管理申报系统”(http://yyskjj.zjjytech.com),激活账号登陆系统填写申报书,在申报期间不需要提供纸质申报材料,待项目立项后再打印出带水印的申报材料。项目申报时间为2019年7月19日至8月19日,分为科技重大专项、重点研发计划、技术创新引导计划、应用基础研究与软科学研究计划和创新平台与人才计划5大类,项目资金分类别补助5万元至100万元不等。

项目单位可根据益阳市科学技术局 益阳市财政局《关于申报2019年度益阳市科技创新计划项目的通知》(益科字〔2019〕30号)要求,积极申报2019年度益阳市科技创新计划项目

 

附件:《关于申报2019年度益阳市科技创新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9年7月22日

附件:关于申报2019年度益阳市科技创新计划项目的通知.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