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市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财政工作成效突出地区拟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3-01-18 16:31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研究室 浏览次数:


根据《湖南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22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的通知》(湘政办发〔2022〕9号)《益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的通知》(益政办函〔2022〕24号)相关要求,按照《益阳市财政局关于印发<益阳市2022年度财政管理工作真抓实干激励措施考核办法>的通知》(益财办〔2022〕127号)《益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实施财源建设工程的实施意见》(益政办发〔2021〕3号)、《益阳市税收协控联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益阳市“三高四新”财源建设工程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益阳市2022年市直单位实施财源建设工程和开展税控联管工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实施办法>的通知》(益税联管办发〔2022〕4号)、《益阳市税收协控联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益阳市“三高四新”财源建设工程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益阳市区县(市)实施财源建设工程和开展税控联管工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实施办法>的通知》(益税联管办发〔2022〕5号)考评结果,提出2022年度市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财政工作成效突出地区拟推荐名单,待报政府审定。现公示如下:

一、财政管理工作成效突出的区县(市)拟推荐名单:安化县,赫山区,沅江市。

二、财源建设工程和税控联管工作

(一)深入实施财源建设工程成效突出的区县(市)和市直单位拟推荐名单

1.区县(市):桃江县,南县,资阳区。

2.市直单位:市政府金融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国家税务总局益阳市税务局,市文旅广体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二)开展税控联管工作成效突出的市直单位拟推荐名单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发展改革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政务管理服务局。

公示期为2023年1月18日至20日。此期间,如有异议,请将有关情况反馈至市财政局,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联系电话:6102368(预算

          6102303(税政法规

          6102280(机关纪委)

 

                                                       益阳市财政局

                       2023年1月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