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0年会计监督检查工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9-21 17:09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财政监督科 浏览次数:

为依法履行会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会计监督服务宏观调控和财政管理的重要作用,严肃财经纪律,保障财税政策执行,规范财务行为,提升我市会计信息质量整体水平,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开展全省2020年度会计评估监督检查的通知》(湘财监〔20205号),结合我市工作实际,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20年度会计监督检查工作。经批准,决定对益阳市看守所、益阳市女子看守所、沅江市看守所、南县看守所、桃江县看守所、安化县看守所6个单位开展会计监督检查。

检查的主要内容:一、会计信息质量情况。二、预算执行和财务运行情况。三、内控制度建设及运行情况。四、巡察和审计整改情况。

检查期间,欢迎知情者以署名信、实名电话或面谈的方式向检查组反映有关问题,提供检查线索。同时,欢迎社会各界对检查人员的执法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监督。
      ( 联系人:张鸿儒联系电话:0737-61023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