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多层次资本市场构建补助资金的通知
益财金指〔2020〕70号
发布时间:2020-08-21 09:38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金融科 浏览次数: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0年多层次资本市场构建补助资金的通知》(湘财金指202012),经研究,现下达你区2020年多层次资本市场构建补助资金   万元(见附件)。请列入2020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170399金融发展支出-其他金融发展支出”,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50701对企业的补助-费用补贴”, 部门预算支出经济科目“31204对企业补助-费用补贴”。

请你区迅速将资金下达到相关单位,并严格按照《湖南省金融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湘财金201936)有关规定和要求,严格资金监管,不得截留挪用。相关单位应单独核算、专款专用,确保资金使用的安全性、规范性和有效性。

 

附件:2020年多层次资本市场构建资金安排表.wps

 

 

                                                              益阳市财政局

                                                              20208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