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益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委员会招聘专职党建工作指导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10 08:59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行业党委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中共益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委员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党建工作指导员一名(编制外人员,实行劳务派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介绍

中共益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委员会是受市委“两新工委”及市财政局党组领导的行业党委,主要负责全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群工作。

二、招聘条件

(一)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文字书写和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三)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热心于党务工作。

(四)身体健康,具有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违法违纪被开除、辞退和受撤职以上处分的;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有参加法轮功或其它邪教组织经历的;从事过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道德品质上有劣迹行为的;法律、法规规定不能从事党务、公务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3月16日至18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2、报名地点:中共益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委员会办公室(益阳市梓山西路88号市财政局三栋二楼)。

3、报名者需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正常者在传达室登记后方可进入。

4、报名方式:应聘者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党员身份证明(所在党组织介绍信或证明),近期正面免冠一寸彩照2张,到益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办公室现场报名、填写《益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专职党建指导员报名登记表》并接受资格审查。

5、有关事项。资格审查贯穿招聘、试用及工作全过程,对相关材料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证实,终止合同。

(二)考试

考试以面试为主,面试内容含公共基础知识、党建基础知识和公文写作等。面试的时间、地点、方式另行通知。

(三)考察

按考试成绩第一名确定为考察人选,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将组织全面考察,并查阅考察人选的个人档案。考察不合格者取消资格。递补人选依考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四)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或经确认自动放弃资格的,则按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行业委员会负责。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公示

根据考察体检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市财政局网站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

(六)聘用及相关待遇

公示期满,无异议者正式确定为聘用对象,实行三个月的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合格后正式聘用,并与市财政局委托的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不合格的予以解聘。工资福利待遇参照益阳高新区社区工作人员标准执行。

四、其他

咨询电话:0737-6102280。

监督电话:市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0737-6102202。

附  件:益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专职党建指导员报名登记表

         

 

                   中共益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委员会

                            2020年3月9日

 

附件:益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专职党建指导员报名登记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