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落实“一岗双责” 凝心聚力再出发
发布时间:2019-12-17 17:29 作者:蔡怡翎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金融与债务科 浏览次数:

    

随着机构改革的不断推进,市财政局内设机构已调整完毕,为持续加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12月12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菊连在一栋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分管科室工作会,会议集中开展廉政谈话,明确岗位职责,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分管科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益阳市委办公室 益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益阳市财政局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和市委编办《关于明确市财政局内设机构主要职责的通知》,重点学习了税政法规科、社会保障科、对外经济贸易科、金融科、政府债务管理科、债务研究与评估中心六个部门的主要职责。

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丁菊连同志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对党忠诚;坚持遵纪守法,做到廉洁自律;坚持忠诚履职,做到担当作为。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搞好工作移交,按时到岗到位;二是要加强学习,熟悉业务;三是要了解职能,明确分工;四是要争先创优,抓好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