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财政系统外经外贷业务培训班在资兴开班
发布时间:2019-11-18 11:03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外经科 浏览次数:

1114,湖南省财政系统外经外贷业务培训班在郴州资兴市正式开班。来自省财政厅、农业农村厅、省林业局等省直单位企业和市州、区县(市)财政系统外经科(股)室人员共计150人参加了为期2天的业务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由省财政厅外经处(外贷办)和干教中心精心筹备,邀请了财政部国际财金合作司、省直有关单位的领导为学员们授课。培训围绕了2020年开发型经济与流通产业及现代服务业专项资金管理、国外贷(赠)款项目资金管理等方面进行辅导。同时省农业农村厅、省林业局及资兴市财政局对国外贷(赠)款项目管理经验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亚行贷款资兴东江湖项目实施现场考察学习。通过本次培训,我们进一步提高了外经外贷综合业务知识、解决在外经外贷工作中的“疑难杂症”,为加快益阳市外经发展水平和提高外贷利用水平都将起到了积极作用。

培训结束后,省财政厅外经处(外贷办)邓卫平处长,强调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要求,谋划我省当前外经外贷工作,做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再创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