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对一”接待服务工作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11 15:48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外经科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上午, 2019年湖南经济合作洽谈会暨第九届(全球)湘商大会总结工作和创文迎检工作推进大会在益阳大剧院召开。大会上我局荣获2019年湖南经济合作洽谈会暨第九届(全球)湘商大会筹备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同时我局有6名同志获得先进个人。

2019年湖南经济合作洽谈会暨第九届(全球)湘商大会的接待服务工作中,我局选派出5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做到了三个方面:一是真抓实干,作风扎实。面对组委会安排的“一对二”“一对三”的情况,大家不抱怨、不发牢骚,积极出主意、想办法解决问题。二是重执行,敢于担当。面对不是我们接待对象的嘉宾,我局接待服务工作人员积极接待。三是主动服务,履好职责。主动对接嘉宾,了解嘉宾行程,为嘉宾提供了全程“保姆式”的服务。

我局党员领导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在今后创文迎检等中心工作中也会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担当的作为、更加奉献的精神,咬住目标任务不动摇,继续努力奋进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