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9-09-12 17:11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在全局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办的统一部署,结合我局工作实际,2019912日,受党组书记、局长刘凌云同志委托,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志群同志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瞿海同志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益阳市委常委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研究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凌云同志为组长,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志群,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戴隆军同志为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和市管干部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孙志群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孙志群同志安排布置了近期的主要工作,并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思想认识,切实将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强化责任。领导小组成员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带头参加主题教育,带头抓好分管单位教育任务的落实;三是统筹安排。要合理安排好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和财政日常工作的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