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认真做好联点禁毒工作督导
发布时间:2019-09-02 14:52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认真做好联点乡镇禁毒工作督导,830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匡利人、办公室主任蔡志农一行前往禁毒工作联系点安化县羊 角塘镇开展督导,做好“五个必须”联点督导任务。开展了禁毒工作政策宣讲,走访了乡镇派出所、大裕村,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向镇长高怀望反馈了督导意见。

羊角塘镇政法委书记刘钢辉汇报了羊角塘镇禁毒工作的基本情况,匡利人对联点乡镇禁毒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禁毒工作。特别是党政一把手,咬住禁毒工作目标不放松;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大力支持禁毒工作。党委政府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禁毒宣传,做好禁毒工作经费保障、人员保障;三是要再接再厉,确保禁毒工作如期摘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