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19年第七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08-22 08:52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人事科 浏览次数:

821上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凌云主持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七次集体学习,本次学习的主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中心组成员、总会计师、机关党委书记、副调研员、国库支付中心主任、财政事务中心主任、驻局纪检组副处长级纪检员参加了学习。

集体学习前,大家自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九章“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九讲 “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志愿服务条例》等内容。

中心组学习秘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第1期《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湖南省志愿服务条例》等内容。领学结束后,中心组成员进行了自由交流研讨。

刘凌云局长做了总结发言,指出我局党员干部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局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掌握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把握正确用人方向,将条例落到实处,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