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调整仙洞岭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
发布时间:2019-08-07 15:14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86日,受局党组的委托,局机关党委书记周建波赴安化县羊角塘镇仙洞岭村,主持召开了仙洞岭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调整交接会议,宣布市派驻村办对市财政局调整驻仙洞岭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的批示。两任工作队长、仙洞岭村村支两委、驻村队员、羊角塘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原任驻村工作队队长郑周同志回顾了一年多的驻村工作情况,分享了工作的收获体会和意见建议。新任驻村工作队队长蔡国华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辜负局党组的期望,认真挑起第一书记的担子,努力做好后阶段驻村帮扶工作,争取作出新的成绩。羊角塘镇党委书记吴朝宏同志代表镇党委、政府高度赞扬了仙洞岭村驻村工作队进驻以来所做的工作,充分肯定了队长郑周同志带领工作队员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热烈欢迎新任队长蔡国华同志驻村,并对仙洞岭村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指导。

周建波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郑周同志的工作成绩,对各级领导、两个后盾单位、羊角塘镇党委政府、仙洞岭村村支两委对我局驻村工作队队长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周建波指出,市财政局党组高度重视驻村干部选派工作。此次工作队队长调整是局党组充分考虑作出的一项重要决定。希望新派驻队长要牢记组织重托,及时进入角色,尽快熟悉驻点村情况,着眼未来,立足当前,认真学习,充分调研,扎根基层、履职尽责,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