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赴三圣殿社区开展“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6 17:42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各级党员干部在共建共创文明城市和基层管理创新中的示范带头作用,解决群众身边的实际问题,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建忠,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凌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匡利人先后率相关人员到社区开展主题志愿活动。

611日,彭建忠带领市政府办、市财政局相关人员来到三圣殿社区,详细询问了社区的情况后,提出了实施“五个一”志愿服务活动要求,即:开展一次社区运行经费调研,结对联系一批困难群众,突出抓好一个活动(指导开展垃圾分类活动),抓好一批微项目建设,参与一些志愿服务活动。彭建忠还慰问了两名特困群众。

    

621日,刘凌云带领办公室、经建科相关人员来到资阳区汽车路办事务三圣殿社区,听取了社区的情况汇报,慰问了结对帮扶的两户贫困户,并就如何落实“五个一”活动抓好活动方案的实施做了具体要求。

    

626日,市财政局将按照《开展“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方案》要求,出动志愿者17人,在社区进行了卫生清扫和禁毒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