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4 13:41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机关纪委 浏览次数:

5月23日,全市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召开,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志群主持。市财政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所属单位干部职工,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高新分局班子成员、区、县(市)财政局局长、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四次全会、市纪委四次全会以及全省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市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目标与重点。

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戴隆军对做好全市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指出,要按照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正风肃纪,聚焦监督重点,探索监督方式。要牵住“牛鼻子”,强化政治监督;要规范权力运行,强化风险防控;要加强廉政教育,注重抓早抓小;要践行“四种形态”,严肃执纪问责;要紧盯“四风”问题,深化作风建设;要强化党组主体责任,发挥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我市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凌云指出,2018年全市财政系统压实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取得良好成效,政治建设有力推进,廉政教育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成效明显。刘凌云强调,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财政收支矛盾十分突出的一年,全市财政系统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切实压实“两个责任”,不断提升财政服务水平,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奋力开创全市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谱写益阳财政工作新篇章,促进益阳高质量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