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党费支付电子化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06 17:48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党费电子化支付已经在全国各陆续推广。党费电子化支付突破地域、时间等限制,党员能随时随地缴纳党费,得到了党员的广泛好评根据市直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我局被确定为益阳市党费支付电子化改革的首批试点单位,从2019年5月开始实行党费电子化支付。

   

了顺利推进这项试点任务5月6日,局机关党委邀请益阳市党费电子支付平台的建设单位——中国建设银行益阳市桃花仑支行的谢建军行长,来我局进行专门培训。局机关党委全体工作人员、各支部组织委员等共14人参加培训。通过培训,参会人员熟悉了从建立党员党费缴纳模板到实现电子支付的整个流程,为全局党员动动手指即可轻松完成在线缴纳党费奠定了坚实基础。

机关党委书记周建波指出:党费电子支付是“互联网+党建”的具体表现,通过启用线上党费缴纳平台,依托网络技术,必将进一步提高我局党建工作信息化水平,实现党建工作的精细化管理。周建波要求各支部要迅速行动起来,向党员面对面宣传,手把手指导,使每名党员都熟悉党费电子支付方法,能独立完成缴费。确保我局机关5月份的党费通过电子化平台按时、准确、足额的上缴到上级组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