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3-19 15:42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全市2019年第二次扫黑办主任会议暨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准备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全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3月19日,市财政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志群主持,在家的局领导和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第一次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反馈情况,组织学习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相关内容和《2019年益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点》、《2019年益阳市市直及中央、省属驻益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考评办法》等文件精神,对下阶段全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孙志群在会上要求:一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局干职工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吃透精神,完善方案。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严格按照《2019年益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点》和《2019年益阳市市直及中央、省属驻益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考评办法》有关任务,完善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补齐工作短板。三要全员动员,抓好落实。根据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广泛动员全局干职工参与,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面落实好各个环节工作任务,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