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党组中心组进行2019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03-08 09:42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人事科 浏览次数:

3月6日,党组书记、局长刘凌云主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二次集体学习,局中心组全体成员、机关副处级干部、局属副处级单位及机关党委、人事科、办公室等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集体学习。

 中心组学习秘书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以及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心组成员进行了自由交流研讨,刘凌云局长做了总结发言:指出要全面加强政治素养,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能力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并把这些要求落实到工作中、生活中,不仅党员领导干部要遵守,其他党外干部也应共同遵守、共同维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